close

晴天霹靂……安抓共?因為…我發現了我的沙發發生了慘案= =

在家的老公竟然就這麼放著…還分享給我看= =+

肇事者咧?在那邊給我裝可愛……~"~



平平弟…你以為在那邊裝可愛拿個球裝乖就沒有事了嗎???



裝可愛也是沒有用的……即便你的笑容100分



兇一點的口氣就會開始掉眼淚的孩子。果然是演技派出生的



來看看事故現場!!!

這個最後我沒有清掉…喵爸說這樣子也挺帥的!

帥在那邊???蝦米叫畫著畫著就畫出界???



躺在地板裝死的喵爸………

沙發就這樣子放著又翻面到下一次的清洗。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