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在我小時候一直想要穿小公主裝喔!所以當我去童裝店看見這件的時候……就很衝動買下來了@@

嘿嘿~先買起來給小妞幼惟園畢業穿!!(謎之音~這位人妻== 妳想太遠了……)

再搭上一個簡單的髮圈真是一整個可愛到不行^^



俏小妞

我原先有上網路去找可愛的髮飾想讓妞更像小公主呢!!但有的都是專為大人做的,

小孩款的比較少或是單調(簡單說媽咪沒有喜歡~"~)



瞧~這小妮子真的好Q呀!!

自動裝可愛~啊啊啊啊~我醉了❤

有女兒真的很好^^ 女兒貼心吶~


話說有時和她老爸在那邊搞笑的時候就慘叫說~妞妞快來救媽咪呀!!我要被大怪獸吃掉了!!

就會帶著傢伙殺過來!(廚房玩具切菜刀)不然就是雙拳解救媽咪!!  每每讓她老爸直呼不公平~~~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