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放假日等於敗家日……」

放假除了整理家務和處理一些待辦事項之外,最大的樂趣就是幫寶貝買衣服囉!

現在的衣服物美價廉(名牌除外~"~)小孩長很快的!!一眠大一吋~咻一下就長大了。

每次換季就要開始整理孩子的衣服,弟弟也不再穿姊姊的粉色系衣物啦!(還小隻可以穿粉嫩,大了不行@@ 因為這小子很喜歡粉色的東西…)

希望性向沒有異常!好在喜歡玩的還是「車子」。偶爾跟姊姊扮家家酒…

今年的夏天要2隻卡娃伊到不行❤~



瞧~這二隻要幫衣服拍特寫!二個人多麼開心~
弟弟有樣學樣,跟著姊姊趴著裝可愛❤





阿妞妞~有沒有這麼開心到笑咪眼露出開心的牙牙



平弟:我擠~我擠~



啊~媽咪我還沒有拍夠耶!!怎麼要跑了……



最愛換季購買囉!可以買一些春秋起來放^^



我家花美男~兔寶弟

平平你以為在介紹呀!躺的這麼舒適還擺姿勢❤



平弟:這樣子的我有Q嗎?
千萬別愛上我喔!會傷心滴~~~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