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媽媽介紹芎林‧心鮮森林新開幕

綠油油的草地看起來像可以給孩子放風^^ 就和喵爸爸帶著2隻寶來走走囉!!

園區主打:森林 步道 教堂 / 餐飲 咖啡 婚禮

主題建築&主題:
真愛館‧精緻美食
彩虹館‧輕食簡餐
可麗屋‧休閒課程
手作屋‧伴手禮物
聖心堂‧戶外婚禮

我們來的時候比一開始介紹的時候多了些色彩,不過要是想導航來…是會找不到路的唷!!(GPS目前還找不到)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新鳳村一鄰倒別牛23號

要先看路牌進來!還蠻明顯的^^ 外來客也不怕走錯


來的時候天氣陰陰的~人也比較少^^相對也很好逛 XD~


傳說中的信箱~多了些色彩^^ 小妞很興奮的問有門耶!!有小人住在裏面嗎?


這二個寶貝能放風玩的比誰都開心^^ 有帶吹泡泡來是正確滴^^
(不建議帶球…因為都是山坡,想撿不停倒是可考慮)


紅色的落葉~


小人兒對這2尊超感興趣的!


兔寶弟叫一下就會看鏡晚^^ 瞧~那小臉臉多古錐❤

妞醬裝害羞

阿弟裝酷酷


這兒子真的很秀氣~還有人說好可愛的小妹妹@@~


手作屋一角

古錐錐的阿弟

原來要拍巧媽的…兒子也想來湊一腳❤ (這麼古錐怎麼捨得拒絕呢!)


老公照的比較遠…應該普偏都很遠XD~

愛作怪的喵爸~好帥


那顆不是許願樹啦……都往那邊去危險捏!


笑咪咪兔寶弟
坐的端正等我拍^^ (好加在有穿襪子不然就冷到哩@@~)


俏皮妞
姊姊雖然穿的多但都是薄滴!只有外套才是厚的。對愛跑的妞來說超多件一直說要脫掉~"~


喵爸一年四季的穿著(短上衣、短褲…天冷加件外套)


阿弟弟不要人家牽,執意要一個人慢慢走上去


愛情籠中鳥 (拍婚紗應該很美^^)


ㄏㄏ~母子三人多麼遐意。遠看山是山、草是草(廢話…難不成會變成海@@?)


後面有個藏鏡人!看到沒?看到沒?………(噓!就是那桌子邊露出一點紅帽的就是躲起來的小妞XD~)


喵爸爸勝利!!


這晚上亮起來應該很美。


笑的靦恬的阿妞妞


有人偷嚇我~不過被我發現囉!!
別以為你躲在菇菇邊我就沒有發現~別忘了後頭還有一個妞姊在叫媽媽快看弟弟要偷嚇妳唷


這二隻在草地上追泡泡玩的不亦樂呼~
我也很輕鬆不用一直吹,風一直吹過來只要拿起來就一堆泡泡哩^^


玩了一會~喵爸說要去試試看餐廳^^
外觀很漂亮^^ wc也不錯(可惜沒有親子式的…因為擠2個人又要牽小隻有點小)


弟弟耍帥中!喵爸你以為投降就有用嗎XD~


英式下午茶(附水果茶)
加點起司條-6條 120元

喵爸是點焗飯(附湯及甜點)


焗飯還不錯吃^^ 如果沒有打折我可能吃不下XD~


英式下午茶360元 (看到…我笑了)


附湯的麵包小姐又多拿1條給我家寶貝吃^^


阿弟在家好像被小蟲子咬到滿頭包(不過我懷疑是過敏造成)


2個笑咪咪的寶貝蛋❤


這小妞一定有遺傳到喵爸搞怪的個性!看照片就知道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