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很想買吸塵器~"~ 因為家中用拖地或是掃的話總是覺的很麻煩,灰塵滿天飛呀……

加上房間的棉被、大浴巾超多的,每每打開冷氣要清洗瀘網總是一堆棉絮@@~

自從買了MieIe 讓我的整理更快速嚕❤~(不用拖幾塊磁磚就要出去再刷棉絮)


感謝我家老公ㄟ讚助和搜尋!!起先我有考慮呆森,不過實際去巨城體驗後覺的聲音太大聲了!且感覺有點重量也不輕巧?!

怎麼和電視廣告看的不一樣呢???業務告知我那是舊款的,目前妳體驗的是新…(心裏os 打破我的幻想了!且才開弱就很吵……)

為什麼我在乎聲音…因為媽咪我是半夜吸地板XD~ 我回家晚了再加上東摸西摸可就更晚哩~"~ 所以要靜靜的才行。

老公看了很多文章和體驗文我們最後決定殺去巨城六樓之MieIe 專門店!在竹北還有體驗館呢^^

這期還有買3000送300的活動喔(巨城)!及原廠的慮網。



二隻小寶超開心有吸塵器!一直叫媽咪開開開



檔期贈品!!衝著這點GO GO GO~買哩!(2盒HyClean真空集塵袋和一個HEPA活性碳雙效瀘網)



兒子超想整盒搬走…整隻趴在上面了!

帥弟弟讓我拍一下咩~人家我也想看內容物呀XD~(雖然已在現場點收了!但想要小試身手咩~)



疑?為什麼這要有洞呢!服務人員說有環保概念所以用原盒提取!

很方便喔!也不會重心不穩,粉好提



提~主機握把處!



登登登~紅的真水!!

其實我在現場問了一卡車的問題及操作方式。想的到的通通問了…臨時想到的也在逛街後回去提又問XD~❤



吸塵頭


運行平穩的SBD285-3調整式吸塵頭,附有360°可旋式轉接頭。


標準配件


隙縫用吸塵頭、寢具家飾吸頭及圓形灰塵吸塵頭皆附有VarioClip配件收納座,方便儲藏。


另外還購買迷你渦輪吸塵頭 型號:STB 101   可以拍打床吸塵蜹(我都調到段數六…超利害呀!且不會很吵唷^^)




由左下1到右下6 (平常調四-耳朵符號的那個)



S6系列-辣椒紅



內部裝集塵袋處!這我可一問再問怎麼裝和使用期限及內層構造。

沒辦法~之前家中有搞笑吸塵器那味道…嘖= ="真是夠噁了…又吵又麻煩



有防呆裝置,不用怕使用裝不上!XD~



放置瀘網的地方!服務小姐說這台有三個地方通過氣體(集塵袋→內部還有一個瀘網可不用常換→再來是這個排出來的地方)



不鏽鋼伸縮管


標準型二段不鏽鋼伸縮管,附有XXL把手,精巧實用,容易儲藏。




裝好收起來的樣子!!

安裝拆解真的很方便!不過由於是新的在吸塵頭那邊我一開始裝不順(現場試的時候就不順…但就像服務人員說的回家裝個幾次或是抹一下蠟燭就會滑順)


因為第一次買高價的吸塵器總是會問許多問題和使用保養及保固,這在竹北有體驗館
桃竹苗維修中心
(03)553-4998 302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8號
可先預約再自個帶食材去體驗喔!

維修就更不用擔心啦!殺過去就是了^^ 一買回來我就到處吸吸…用到老公說妳是吸上癮了嗎?

舉凡窗簾、縫細、櫃子底(裏)、地板、床墊通通都吸一次!還換不同頭玩❤~

真的減少了清潔時間(省去用掃把及拖把的時間-魔布拖)拖地的話只要一星期一次。反觀吸地板可以天天耶!且才花我不到15分鐘。

小孩的活動範圍都在這打通的房間,相對灰塵及綿絮就特別多!吸乾淨是必要的^^

偷懶的時候可以派我家的老公上場!!耶耶耶~~~~


老公愛你唷!!感謝你爬文及購買好幫手-吸塵器❤


http://miele.ken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