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城是我最愛去的一個逛街去處!因為好停車……但千千萬萬不要周年慶或是活動去= =

要就要早點出發!不然塞車都塞爆妳= =+ 買個東西要從六樓停車場下來…等了約一個多小時才下來!!

不過,這都題外話^^

那邊的造景很可愛!小妞超愛拍拍照的 ❤~



跟我家二隻古錐的 ❤~

弟弟的姿勢老是歪一邊頭且好像快要倒了樣子@@~

女兒早出生果然是有訓練過的!姿勢100分



二技同學一家子^^

還有一個寶貝在推車裏唷~



吼~~~我是大恐龍!!

樂高積木推推樂。



大大顆聖誕樹!!

覺的我家小妞好神勇穿真少@@~



哈~我兒子也好神勇沒有穿襪子(這位老母…明明就妳忘了……)

謎之音:但老母上班不可能帶襪子……也就是說…嘿…是老北啦!!



喵爸拍的聖誕樹全景~



QQ的可愛小妞



換神勇三號的老北……一年四季短褲、短上衣。天冷加外套………夠勇吧~

所以我家2隻穿的也少!!家裡就穿薄薄一件,出外加外套或背心。

老公的說法,溫差不要太大省得造成孩子出門穿更多~抵抗力也會上升。(怎麼我就不會升???還是好怕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