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就讓我怕到的事件……

小孩星期日中午高燒,想說可能是一般的感冒。不過燒了又退;退了又燒還直逼40度……真的很怕會中流感之類的。(竹東還有小兒科下午有看有先去看過回家)

晚一點還這樣子就帶去急診看診,當時的值班醫師真的很不錯(馬偕-雷偉德)。很客氣也婉轉告知要驗流感最好等一天後再快篩比較準確。

老公猜想應該是怕父母擔心才會這樣子解說~整個過程就讓人非常窩心。(因為依醫生的專業判斷不會是流感但還是要再檢查倒是真的。)

隔天是星期一,老公帶兒子發現弟弟除了高燒還在拉肚子。整隻很不舒服又不喝奶奶…那個拉聲超大聲的@@~

於是乎我就請假又帶馬偕看。


沒想到星期一超多人的…我掛不進門診只好又再急診一次啦 >///<

當時值班醫生…只能說可能很忙,所以比較隨便打發我,因為他說依他的判斷不會是流感,做了是白做且浪費錢。我跟他說我要做!錢事小~兒重要。

果然-不是流感。但一早在那邊折騰那麼久又來急診2次,另外的檢驗師問說要不要再驗個尿好了。

省的父母擔心………(其實,她可能真的是好意!也可能認為我們父母大驚小怪的。但兒子從來沒有這樣,一定會特別想知道)

這又是另一個等待地獄的開始………排隊看病久,無可厚非。但這尿…小娃兒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就一直等呀等呀的…從天亮到天黑…歷經六個多小時,這中間也喝水、飲料、奶奶(只喝一些)就是不肯尿

現場也有多位媽媽在等小孩尿的(有發燒好幾天的,更有比我們早來等尿尿的。小孩一直哭呀哭的)



原來掛尿袋超過3小時就要剝下,別說大人受不了更何況是小人兒?(這還是回家聽媽媽的常客護士小姐說的)

我們因為歷經人家換班,下午快六點沒啥護士,更不會知道這層知識>< 導致兒子尿不下來的情況問醫生,真的要一直等等等嗎?能否不要驗?醫生回想要看好就要等…

一切都只能等等等…但孩子真的受不了呀!

結果我們沒等到尿出來,在WC幫弟弟慢慢的剝下來(他痛的一直大聲哭哭…蛋蛋皮都傷到了。整個紅腫…哎)

隔天,我就去上班,但中間我一直MSN問老公兒子的情況…一樣不好。

高燒、一直拉、喝少奶、沒尿尿…這點可不妙。又趕緊看能不能掛晚診,好在掛進去了!於是乎我早退看診去。

兒子當天就確定住院…因為脫水。這麼小的孩子算嚴重脫水…



阿弟非常無奈的看著前面,護士幫弟弟抽血和打針。做一些常規檢查……

現階段就吊點滴、打抗生素、退燒、止瀉



小人兒很難熟睡…因為一直每隔2~3小時拉一次。為了怕紅屁屁都是抓起來洗…

每每要拉都會很痛苦的表情(醫生說因為肚子在絞痛)



看見兒子屁屁翹起來就是要拉了~



左上是住院拉的時候(已有些微血便)…漸漸的整個就黏糊像鼻涕狀加血絲

最後都一直在拉綠色的和血

一天下來十幾次…每次都要記錄並留下最新鮮給醫生看做評估。



吊點滴的手每三天就要換下改另一隻手。

護士在上頭還有畫大象唷^^ 小兒病房的護士真的很親切且會逗孩子❤~

不過兒子只要看見護士就會哭哭囉!

拿耳溫槍~嗶 → 哭

聽診器~聽心跳→哭



妞妞很乖~會在醫院陪著弟弟並幫忙推點滴架



換手吊點滴的時候,護士說可以先幫寶寶洗香香。

換乾淨衣服的弟弟很可愛^^ 走水手服路線



含著淚水的弟弟好不委曲~



哇哇叫的阿弟~

好在褲子帶的多…差一點沒得換!後期尿漸漸多了…之前因為發燒排不出來。



妞醬在搞笑~❤



這是妞妞拍的唷^^ 她也用爸爸的手機拍了許多弟弟照



好很多可以玩的兒子。在醫院什麼地方也不能去…小姊姊說要帶玩具陪弟弟一起玩



兒子呀~你那姿勢真的很好笑!

晚上的時候妞醬並不會在醫院,住院這九天晚上是我們夫妻倆輪流看護

有回家就是帶住院必需品和好好休息!隔天再接班(我則從醫院上班去)



喵爸說在醫院顧兒子還好!因為弟弟也很努力喔!



耶~出院囉!

不過整個還是呆呆的…出院後以清淡為主,還要再回診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