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超好~非常適合一家老小出門逛逛❤~

雖然在新竹工作至少十年以上,但從來沒有去過「新竹動物園」@@~  有小孩後就開始考慮起附近的地標可供孩子玩樂XD~




瞧我家小妞開心的跟什麼一樣!!超興奮的…這可是第一次到動物園呢^^


動物園外在賣氣球,2隻小的吵的要…>///<

好貴喔!婆婆還殺價一下~變成180元



來到動物園當然要好好認識一下動物囉!!這邊的動物…呃…可能環境小和吃的少?所以比較瘦小一咪咪,算是迷你版。

不過孩子們仍然是非常開心又哇哇叫~是羊、是馬、是兔子、是........一大堆。

為此就照了看過的動物讓小朋友開心^^ 下次再重遊就要說是羚羊而不「羊」囉!會越來越聰明~認識的動物也會說^^






中間吊床有小小猴子喔!!

猜一猜~猜一猜~這張是拍什麼呢?答案在石頭上的一隻小小小的龜。


鴕鳥的頭伸到走道上…妞妞說「媽咪,它頭跑出來了會咬咬」







兒子最開心就它的「阿福」一路上一直捏呀捏的~

加上風大一直飄呀飄的超樂~


頭上有傷仍然帥度100%


妞超亂跑的= =+因為很少放出籠就超會亂走!還撞到臉頰又不敢哭…(因為我兇她…)

寶貝~不是不給妳跑!而是妳不在視線內又隨便愛走哪就走哪,真的很危險。

「意外」就是不能預期才叫意外,是沒有第二次的機會。



很認真在看解說~圖~還不識字呀~XD



喵爸在指在那邊給媽媽看~

動物園和不同人來就有不同的感受,春夏秋冬別有風情。

跟著我親愛家人來特別甜蜜唷❤~



QQ弟也認真在看坐著可看見的動物❤~ 一臉好奇又怕怕






哈~不是我愛笑!走著走著轉身看兒子,竟然發現在「數手指頭」

弟弟抓著阿福的手看了一下,嗯~好像跟我的長的一樣喔!再細數有幾根,1根 2根 3根 4根 5根……

迷錯!跟我一樣是5根手指耶~


俏皮妞妞裝可愛❤~




婆婆抱妞醬~長大囉!抱不動哩!


帥喵爸~XD 與 靚姪女…還有我家少爺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