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快下班時老公打電話到公司……只丟下一句「弟弟撞破頭流血要急診,快收一收去馬偕」


當下我的心整個慌了>///< 一直在想怎麼撞的?雖然弟弟常常kiss地板還不至於破頭流血呀???

下班時間從公司去醫院起先想說要坐公車過去(有靠站),但有好多學生…還是覺的坐計程車快。

畢竟很久沒有坐過計程車…哈~我不會叫@@ 就走到sogo去坐停在那邊的計程車趕過去。


由於有火車軌道要繞一下路接光復路就覺的好慢喔 ==" 然後那邊又塞車害我一直坐立難安。

喵爸還以為我會騎車去醫院(我是想啦~不過沒有安全帽,下班時間有條子伯伯呀!加上一心急怕騎不穩)


趕到醫院先去急診問有沒有兔寶弟看診,護理人員告知在走道轉過去就是了!

還沒有到就聽見兒子一直哭哭好可憐(心一整個揪的緊緊的),等進入診間看見兒子整個被綁著,就問老公可以抱嗎?哭好慘><

喵爸說不行~要等縫傷口好才行。弟弟被綁的樣子是醫護人員俗稱的「坐飛機」……全身四肢綁住又再整個包捆,只能放聲大哭。


小孩生病或是受傷真的父母的心會一整個揪緊!是喵爸的錯嗎?不是的~

回家後公公知道就一直念他,說這樣子以後會有疤痕。要小心看唷!這麼小的小娃娃撞傷頭……(老公一臉貓貓樣)

那跌的角度真的是奇跡到不可思議的角度。不是從正面而是側邊撞上去@@

連反應的時間都來不及,老公看見過去想說抱起來結果流血哩@@ 好在不在太陽穴那不然可能會用「噴」的。

我到醫院看的時候就一個近三公分開口,已止血。就小人兒哭的浠瀝嘩啦的~怪可憐><

縫好回家就再等星期一回診看小兒外科,這幾天就先注意兔寶弟的狀況。(怕腦震盪)



苦主小弟~

醫生說傷口很平整應該不會留下明顯疤,用美容針去縫



這張是逗弟弟笑開懷~

整路一直黏著媽媽,抱的我緊緊的~我也好怕他怎麼了!真的抱在懷中才有真實感。

喵爸說這樣子以前弟弟會變的有男子氣概,不會娘……我想這應該不會有太大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