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餘不忘要聚餐!! 雖然等會工程師會說哎呀~手機修不完了~"~

但仍然會很開心來聚會! 下班關了鐵門就是輕鬆時間哩^^  ❤~

通常聚餐我一定是攜家帶眷的 c c~ 所以我家的寶貝又登場啦!!

場外試拍!鑑賞一下~~



二布院 !! 這家是24小時的



女兒的好麻吉-小惠惠

每次來接我下班就說要看麻吉!沒有看見還不行喔!!

人未到聲先到…叫超大聲的@@



一臉錐面的兒子…剛從車上挖起來!推過來這邊一路呆呀~



室內一角



裝潢還不錯!很簡潔明亮



三人合照! 這張超喜愛的^^



帥氣ㄟ工程師!! 少年吼! 目前都缺女友~(右側白上衣例外!有2個寶貝哩!)

人品好!又和氣~重點在處理客人問題都很細心喔^^



我家的喵爸…最近真的好像有發福了!



倆父子有沒有很像呀^^ 兒子跟女兒都很愛抱大浴巾

喵爸說遺傳到我@@~ 這也能遺傳的嗎……




上菜哩!!


吃飯就是聊事非和閒話家常。嘴沒停手更是忙呀!!

小朱還說看我們這樣子一人帶一個孩子會想到就不敢出來吃飯@@

過度期呀!有孩子就這樣子^^ 加油哩! 我小孩可以借一隻給你練習^^ 請小心愛護唷!!


話說,吃飯真的很容易有機會見小強……一開始還以為是女兒胡說!怎麼可能在桌面上爬動。

結果轉頭看真有一隻三分分大的停在我的菜前面= =" 讓我思考著是要打死還是拍照留念…

又怕兒子抓到!只好硬著頭皮要掐死捏它…不過給它跑進牆面!!心想算它命大…不然我就賺到一頓免錢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