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跳跳鹿搬到床上玩…增加彈度嗎?

笑的極開心的(媽咪我是嚇的到命…怕跳呀跳的跳下來…事實証明我是對的= =")

真得給我跳下來了,還是倒栽葸的方式。好在我接到@@~



得意的小兔弟!那Qㄉㄟ ㄉㄟ的腳讓我好想咬喔!



唷唷唷唷~還有姿勢捏!

啊~偶像呀!!!



嘿~喵爸在後面打電腦也入鏡哩!

不過仍不敵小兔弟風采❤



這鹿角該不會是做給孩子抓的吧!但我女兒及兒子小時候最愛就是咬它…



哈~這張之後樂極生悲真的跳下來哩!!

好在我接到啦!!嚇到的弟弟過一會又在那邊亂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