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今年生日老公說要帶我吃原燒^^y

姊姊是小幫手唷!假日去雖然人多…但先訂位就一切好辦!服務人員給我們坐沙發(這樣子可以讓弟弟在沙發上走動不會坐不住>///<)


前一次的結婚紀念日也是原燒過❤~ 因為真的好好吃呀 XD~

那個時候就是讓弟弟坐在椅子上,結果一直作亂。 根本沒有辦法好好吃東西且他還一直哭鬧好在去的時候已過用餐尖鋒。

從2點吃到4點…不會吵到別桌而感到不好意思。

老公果然不適合烤肉@@~差一咪咪就成了木炭咧! 都焦焦的= =" 看來技術要再磨練……再來多次吃幾好哩!ya





還沒有開動就在啃湯匙的弟弟



搗蛋妞果真名不虛傳!吃個東西也姿勢一堆 ❤~



平常不是雙眼皮@@ 怎麼今天變成單眼皮哩???



妞仔很開心的搖動夾子!因為等會她要大顯身手幫忙烤肉肉唷!

兔弟小露香肩…好想咬喔!!



跟喵爸說拍照的技術真的要升級…都糊糊的是想說要有矇矓美嗎?



兔弟:上菜哩!! 還不上點心……弟弟我想咬咬咬



老公,去年到現在你真的胖了…最後面有對照圖!!

吃好後回家要廋身唷~

妞真的很賴爸比~超會撒嬌的 ❤~



上前菜了! 水果沙拉好吃^^

媽咪我正在努力用小塊小塊的給兔弟練習挖 (著實讓弟弟乖了好一陣子)



妳瞇瞇眼囉! 俏妞~



妞醬:看我的利害~我是妞妞好幫手!!!



吃飽後~原燒的員工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竟然還唱台語版的@@~)



還有多送我們一盤雞腿肉唷^^ 照片上的甜點也是送的(冰淇淋)



媽咪拉海盜帽;弟弟拉圍兜兜



給弟弟拿到帽子 超得意!!



外面遊戲休息區! 和弟弟坐在搖椅上



妞妞跑去玩邊邊的搖搖馬(呃…那隻好像是鴨,反正是動物造成的搖搖椅XD~)



喵爸直說肚子好飽呀!! 還要再來吃唷~



生日拍的紀念照!! 每個人都笑的好開心呀~



結婚周年紀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