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弟仔抓著最愛的彈跳水杯到處跑來跑去…超開心的!

放風的小兔!蹦 蹦 跳❤


姊姊也穿上媽咪買的草莓套裙裝(對她來說粉色系的都叫草莓。^^。)

當然豬豬也不離手,特別睡起來更喜歡抱更少不了兔兔包。


這麼可愛的是我ㄟ女兒唷!哇哈哈~

老王自賣自誇不是假滴!





喵爸的噸位是該好好的處理一下了!

我懷孕的時候他還比較瘦,怎麼我生完上班後就心寬體胖了???



特攻三人組!



小人兒只要會翻就一定會趴著…

會趴就會想要爬…

會爬後就想要走…但你也走太快了>///<

這麼早就讓我體會追小孩的快樂及運動呀 XD~





呼~看我健步如飛飛飛……



好熱唷!媽咪~



嘿嘿~我這張有帥氣吼!!



發現目標-小狗狗

弟弟很少有機會接觸小動物所以看見狗狗很好奇





弟弟這張臉可愛…邊邊媽咪的就跳過唄!



母子對看…

弟弟超黏人,做個家事也要屁股後面一直跟不停,不理他就放聲哭…

哭的就比較大,直到妳抱才會笑開懷。讓人又愛又恨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