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我帶了箱子回家後…常常上演要在箱子裏找小孩的動作戲。

很愛在箱子裏玩玩具或是坐著看電視…(是小小的電視兒童)

現在24台比25台好看多了,以前是25不錯。可能是團隊走了還是怎麼了,就沒有再更新過。


最喜歡MOMO小玩家,這才是有親子感覺的節目。看了讓我好想帶我家的寶貝到處走走呢 ❤~



偷看中的弟弟…笑咪咪的姊姊(臉上被蚊子親了好幾包>///<)



常常被小朋友無厘頭的動作笑到不行…

我家的妞以為她是小小廚師,正在煮美味的佳餚!還很得意唷~



呵~弟弟看鏡頭哩!2個都粉白嫩嫩…

果然是喵爸的小寶貝,因為他是白肉底的,哇細黑肉…



呀~玩的正開心!!邊邊去~別在這拍照。

口去~= =~



再來? 我瞪瞪瞪



還是跟小姊姊玩比較開心,女兒雖然有時還是會小小75弟弟,不過卻也是最疼他的。

什麼都會想到弟弟或是看弟弟被放在圍欄裡就說「可以放弟弟出來嗎?我陪弟弟玩呀~」



有種孩子突然間又大的感覺…

每天看還不會有太大感覺,但只要整理照片收起的時候就發現,這個月比上個月又大些且也更會互動



雖然我沒有辦法給孩子許多的物質享受,但滿滿的愛可是多到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