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第一屆『桃園婦幼商品展』

活動時間:3/30(五) 11:00~20:00
                   3/31(六)~4/1(日) 10:00~20:00


活動地點:桃園縣展演中心 (桃園市中正路1188號)



話說在網路上看見這則訊息就迫不急待馬上報名參加-搬尿布比賽抓周活動


好開心可以帶寶貝去搬搬搬^^y 在家中寶貝可是超愛搬的…是媽咪我的小幫手(法辦法!2隻寶貝的尿片可不少包呀~XD)


記得第一次帶妞去參加佑全的搬尿布比賽是一包都沒有搬!雖然在家中搬的嚇嚇叫…可能因為年紀小怕生就沒有任何反應>///< 但也是寶寶可愛的一面。天真~


就讓我們出發去!!! GO ~ GO ~ GO



此次辦活動有免費停車場耶!且距離不會很遠…真的很方便!

新竹縣市的就差了些…辦活動時週邊都塞車且找不到位置停= = 配套措施做的不夠好。





喵爸負責開車…又是我導航@@

心裏壓力超重的= =+



兔寶弟悠閒啃嬰兒餅中(今天也是走粉紅色系~全身粉可愛!)



妞醬在喝草莓好朋友…真的很會挑!都選小瓶又高單價........



進到會場中妞醬與佈景合拍~

路人阿姨就說好可愛呢!都不怕生~好會擺姿勢^^Y



兔弟也來一張! 弟弟也超開心的唷!

那顆球抓個不停…那聲音真讓人害怕>///<



妞醬可愛三連拍~



好害羞❤~媽咪一直叫我拍拍拍.....

回家也要給阿公阿婆看^^



妞醬要比賽囉!!!在起跑點預備備備~~~

乖寶寶妞就是不會偷跑也不會踩線。姿勢動作100分



兔弟玩到累了睡著@@~  謎之音:這樣你也能睡!高手……

(因為他跑跑走走一個小時,在那比賽的地上玩^^)



得名次囉!! 登~登~登~ 第三名!!

妞醬只顧那玩具!鏡頭看都不看……

活動獎品如下↓

話說這次比賽妞醬原來是不會得名滴…怎麼說呢?

因為前面有七個都是超齡(限寶寶年齡限二至三歲),還有超過一年的-97年次(家長大人…來亂喔XD~)

就這麼的遞補就變成第三名囉!!


其實我沒想過會有超齡的,因為官網上有說明,且我以為到現場看健保卡也會把關…沒想到還是有出包

或許是第一次舉辦活動吧!經驗不足~那就大家再給主辦單位加加油!下次要做的更好喔~

獎品上也有異動,不過有補充以現場獎品為主倒還好!(我猜異動是因為前面超齡的家長…OOXX又補小禮品給他們…就不一樣了吧! XD~

獎品內容如下(獎品內容若有調整,以現場公佈為準)
尿布大搬家第一名 食尚小玩家月刊三期+小太陽+嬰兒母親+尿布三包+溼紙巾10包
尿布大搬家第二名 食尚小玩家月刊兩期+小太陽+尿布二包+溼紙巾10包
尿布大搬家第三名 食尚小玩家月刊一期+小太陽+尿布一包+溼紙巾10包
尿布大搬家參加獎 食尚小玩家/嬰兒與母親+尿布試用包

其實我也不確定我是不是還有參加獎拿???但我想這麼亂~有活動參加得名又給獎品、妞又開心就這麼走了!

這個頒獎時間有點長……因為有家長提出異議@@ 說有超齡參加才會這麼的久。

只能說這個家長太利害了!(這個家長的小孩是遞補第一名)

我們這單純參加的就沒有想這麼多。只會想說~這個孩子好利害呀!跑超快的~大1歲真的差很多。笑~




這是媽咪我先帶寶貝們進場(喵爸去停車)就在門口的攤位玩起拚圖

60秒內拼好!就可以任選一樣小禮物^^ (工作人員很好心…我超過一咪咪也一樣給我喔!)



回程的路上,二隻就玩起玩具了…弟弟看見也搶來玩!

別看他小!他可是比姊姊還兇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