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平常很少這麼早起床去買東西

(原本買女兒的鞋子…沒辦法,這隻小蠻牛太會穿了= = 破皮了咩!)

卻敗了一台手壓式縫紉機!!這個我看了2趟才決定買的。


沒辦法…我一直很想買這類型的東西,但沒有實際試過真的不敢買>///<

怕針易斷或是捲線無法自個解決= =+ 維修不易……等問題。

這個老闆說半年保固,有問題只要不是摔到壞(外觀裂、自拆)就直接換一台新的

且這台沒有下底捲線的問題,只有側邊的那個。對於使用縫紉機白痴的我來說的確很方便!

來看細部吧!!!真的很容易操作上手,不過我ㄟ準頭還有待加強才行。



主體長這樣子 ↑

老闆阿沙力多給了①縫紉針×1 ②黑白2色棉線 ③剪線專用剪刀


修補前

嘿~我迫不急待就想說來試試我女兒惡搞壞掉的球屋!!想當初買要450元…當然不能這麼簡單就讓它壽終正寑

說真的…這個真的要手縫也是可以…但真的很容易再繃開捏>///<

這是第二個壞掉處了!第一個壞是下邊弧型處-我收納失敗造成的= ="


完成樣Ⅰ

呃…前面是有像狗啃啦!因為人家還不會拿呀…與其拿布在那邊車來車去,不如實際上場應戰!

累計實戰經驗快速成長^^y


後段就比較美了= =

認真說…還不錯啦!只不過我還拿不順…所以小醜小醜(要安慰自個= = 不然我那來的動力再努力惡搞!呃…是縫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