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真的開啟好快唷!!!

原先使用IE, 但由於玩臉書常常在開啟遊戲的時候當在那邊…當到我超火的 = =+

像我的餐城裡面有4~500人只要登入就快動不了…更別提去別人家換菜或是拿新菜了。

老公就說你用看看火狐也不錯唷!! 的確~使用上比IE 快了些…不過仍然會有當住或是一直跳錯誤訊息要我回報=_=

直到昨天老公說:又有新的可以用囉!!去試Google Chrome…試用老公的真的好快!!! 當下就馬上去下載啦~

http://www.google.com/chrome/index.html?hl=zh-TW

在安裝上真的好快喔!咻一下的就好了~這個時候問題來了-

我的最愛咧???怎麼放進去??? 爬文看別人怎麼用…但是火狐就是一直不行! 因為它並沒直接可匯入的Firefox Document (html檔)

就請跟我做吧!! (此時很得意的跟老公說:我利害吧!!我匯入了耶~哇哈哈)


IE-我的最愛匯入


這個最簡單囉!只要開啟Google瀏覽器點選右邊扳手

「 選項 個人化設定 從其他瀏覽器匯入資料






Firefox-我的最愛匯入

(1)先開啟Firefox   :   點選「書籤」「顯示所有書籤」「匯出HTML檔案」



匯至桌面上會自動產生bookmarks.html檔



(2)開啟Google瀏覽器,點選右邊扳手「書籤管理員



(3)點選「組識」「匯入書籤」




選擇原先放在桌面上的bookmarks.html




匯入成功就會在右邊出現「其他書籤」裡頭就有剛才我們所加入---我的最愛

檔名可以自個更改,剛放進去是叫(已匯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