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滴是爸爸的,另外紅色的就是媽咪和小妞啦!!



折起來的樣子!ㄏ~我很喜歡那隻熊熊就很可愛



今天失心瘋…我買了親子裝和姊姊的生日禮物(也是衣服啦!!)

爸爸太大隻了…所以xl還是有點小…為了和心愛的女兒穿一樣的衣服,他要減肥。

(跟我出去或是結婚也沒有說這句話 >///<)


女兒呀!妳的面子還真大 @@~  連爸比都被你迷的暈頭轉向的!女兒說啥幾乎是好,沒有第二句話

(加上女兒也比較會鬧又皮的…就給她!只要不太過份的)



生日禮物……雖然說是從日本進的但是製造地還是大陸(被爸爸笑…>///<)



市場買的…50元(草莓很可愛!現在當裙子穿,大一點就當背心、上衣)



市場買的…50元(褲裙還蠻可愛的,個人覺的啦~希望姊姊會喜歡)


童裝櫃的真的比較貴…因為有個「櫃」子嗎?笑~

看樣子我適合買路邊攤的!小孩子大的快咩~又沒有第二個妹妹要穿!所以還是買便宜的加減囉^^y

兒子感覺比較吃虧…沒有那麼小隻的親子裝! T恤滴………做成兔裝應該很可愛。

現在2個寶貝剛剛好…把薪水都吃的死死的哩!再多一隻可能真的養不起了…不然就要接家裡的生意。(臭豆腐)

但是,婆婆的負擔也是很重。一個人要養三個家庭 (我的~姑姑的~婆婆本身)



在想我以後會怎麼樣??? 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真的是媽媽長又媽媽短,現在換我當媽了,我反而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要想很多…要做很多…為了家庭、工作。我能做多久的工作?看到我的父母和公婆…就差不多也這樣子。

那人的一生真的很短暫,都被這些時間佔去大部份的人生。想必昆蟲如果也有想法也會如此吧!

它們的一生更短,有的只為了傳宗接代就走了。怎麼樣叫做為自己而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