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家中有2寶……奶瓶、尿布、奶粉跟著等級提升!!用無敵快的……@@~

奶瓶以前姊姊的時候都用PES材質和使用貝親的。現在省錢作戰就是改他牌的使用並且材質改為玻璃。

因為玻璃比較耐用!不用三個月換一次,PES奶瓶是塑膠一直使用內層有看不見的刮痕故要作更換。


姊姊超愛小獅王系列的東西!!!樣子可愛東西也不錯捏~

特別是「奶嘴鍊」粉Q唷!我選擇是布條式的,

因為如果是一圈一圈的那種在寶貝含著睡著時纏住或是壓住會不舒服。


安輔奶嘴,現在有很多種選擇 : 雙扁型、圓型、姆指型,且又可止癢、防舌苔等。

每個小孩喜歡咬的都不一樣!有人說吸圓的會「翹嘴嘴」,姊姊就愛圓的!

會發現她喜歡圓的是在疝氣開刀住院時才知道的,之前家中都用姆指型(同學送的NUK牌)

每次都騙到不到她,越吸越生氣又哭個不停,讓我和爸爸超頭痛的………改圓型的就ok了。

姊姊長牙的時候換很兇!因為她像隻小鯊魚一直咬咬咬的咬個不停……當然現在也是!不過是愛玩一直咬它。



更換的奶嘴頭倒是第一次使用「小獅王」,弟弟的話還是使用「貝親」為主。

由於貝親的漲價哩!只好選擇他牌的給姊姊使用!因為她真的很愛咬!我三月初才幫她換好貝親的就給我咬到變噴水池了。

再換好沒多久就又變成噴水池我怎麼受得了 ==+

所以讓她換牌子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