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又到了回診的日子啦!!! 想說38號應該會等很久吧…但是不早去又在等量身高、體重、頭圍。

弟弟又長高了5公分耶!!!比同時間的姊姊還高唷^^y (果然男生都比較高些…)

身高:60cm
體重:5.5kg
頭圍:39cm

幫洗澡的阿姨說長真高~果然像爸爸唷!!! (像我就不好了>///< 男孩子個子小會追不到女朋友、老婆滴!)

在等待的時候,前一位媽媽看說怎麼量沒有長高就說護士是不是量錯了呀!

護士回:「沒關係!媽媽我再量一次,妳看看唷!」

此時,婆婆就把小孩往下拉了一點,頭沒有頂到上方…因此就「長高」了。

看了之後…媳婦就很滿意的說:「有長高~有長高!!沒有量好…」

說真的,我不知道該笑還是覺的她很瞎???身高不用太在意…寶貝健康就好嚕!

(謎之音:那妳不也很開心孩子長大又幾公分的= =)


大醫院真的要等好久喔!!!一點半出門…回到家五點呀!

去報到很快就搞定了,再來就是等和醫生說話幾句話,又再等衛教才能去批價(這個又是排隊)…最後才是打針。

真是過五關斬六將。爸爸說下次就住家附近的小兒科診所打就好,且也不用掛號費,多麼省時、省錢又省力。

再讓他抓小妞等幾個小時會爆炸的!又皮又愛跑~吱吱叫的很吵人。太活潑也是個困擾捏!

(說話的表情很得意…這是困擾該有的樣子嗎???)



由於今天回診就沒有請阿姨來幫弟弟洗…我要洗的時候弟弟一臉很疑惑的看我
一付怎麼是妳捏~我要阿姨啦!妳洗我會怕怕捏……> <



小姊姊的手去壓弟弟打針的地方…想要撕下來
這個膠帶很難撕下來!一定要泡過水之後才會比較好拿下~


嘿~我只有打公費的疫苗。和秀華媽咪一樣~的確!打了很多也不知是那個會造成寶寶身體的不適。

再加上都自個帶著沒有出去外面逛大街應該是ok滴!就把錢錢省下來了~(姊姊那時也沒有打自費的項目)

此次回診又有遇見同期的媽咪,發現大多都是雙薪家庭都有請保姆帶小寶寶。所以她們有打自費的項目,沒辦法保姆不是一對一帶小孩,怕會相互感染。

這次我又阿呆了…忘了問那2位媽咪的名字和電話!可以互相聊媽媽經呢 ^^y

其中一位媽咪是藥劑師喔!真是好利害^^ 另一位媽咪在園區工作,做二休二。這位媽咪是全母乳更讓人覺的敬佩(立正~敬禮)

園區工作又全母乳的媽咪真的很辛苦,時間作息都要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