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弟弟快七點才跳起來要喝ㄋㄟ ㄋㄟ

由於好像被口水嗆到…趕緊抱起來拍!ㄋㄟ ㄋㄟ給爸爸搖的時候,弟弟一直對爸比笑咪咪…

我就心理不平的說為啥我每天早上起來餵你怎麼沒有對我笑咪咪捏??? 你大小眼喔!!

爸比就說因為我是最帥氣的爸比!平常都是我咩~對我笑也是應該的!!!

不知道他會先叫爸爸還是媽媽呢?真期待………………



星期五的時候幫弟弟洗香香…洗到他「要站起來」>///<

隔了這麼久幫小娃娃洗澡真的很不習慣。整隻軟趴趴的(不過男女生還是有差喔!姊姊的時候更軟)

洗的時候又一直在游呀~游的。看阿姨洗就很乖的讓她左搓右揉、上捏下洗的…為啥我就不行???

不會是在心裡偷笑我是老手變新手的嫩腳媽吧!下個月就是我自個洗啦~相信我會越來越ok的


爸爸也上了軌道!弟弟嗯嗯的時候一定會抓去洗屁屁(他說比較乾淨又方便…只是手指甲也有便便!!!)

小嬰兒的便便是糊狀又黏,的確在清理上是比較麻煩些~姊姊就省事了!不過姊姊還不會自個嗯嗯…總是大在尿布上再叫爸爸指屁屁。



喵爸很壞心用手手挖弟弟的鼻鼻…這是他最愛的惡作據!!!



看吧!!!溢奶了吼~~


工作上我也還可以~不過累了些> <   好在兒子晚上不會夜奶讓我好睡覺。早上就超準時六點起床喝奶倒是真的。

最怕是姊姊也跳起來…因為會要我抱著泡奶( 妳都11kg了…我怎麼抱的動又一手泡奶呀…妳爸才有這等神力!!)

等搞定好小隻與小小隻後我就可以躺回去再瞇一下~8點半婆婆看我還沒有起來就會叫我!不然會睡過頭那可就不好哩~



茫掉的兔寶弟!像小天使般的可愛捏~


兔寶弟進級使用【S】號哩~目前有7包。就再看弟弟會用幾包囉!!!( 開始會算計的巧媽,一切都是為了家計呀~)

謎之音:「巧媽,妳的布尿布捏?」

巧媽:「在假日才會用呀!且弟弟屁屁長大了…NB差一點包不完。」

巧媽 :「最後使用包數為------------10包。後面2包是給爸爸在我上班的時候用的…差一點用不完,弟弟都快露屁了」


有人看我的部落格說我的兒子跟我好像~~~~~~的『黑』。沒辦法咩!巧媽我是南部上來的人又喜歡陽光底下亂亂跑

(巧媽:「年輕時…」    謎之音:「那妳現在是很老嚕???」 巧媽:「我哩咧××oo」)

不過我不擔心!因為兒子又像爸爸了~阿姨說生出來膚色黑or紅的娃娃,4個月後會變白唷……

姊姊就是個例子^^y  

現在期待中~不過兒子變白的話…不就成了小白臉= =?太可愛了我怕很辛苦的要請人家不要那麼愛我家的弟弟捏~(自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