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醬最愛做這個動作了!!我上班的時候爸爸就和她玩「敬禮」
其實爸爸常常教她做很多奇怪的動作「挑眉」「豬豬臉」「豬鼻鼻」不過這都是大一點後教



不知是記憶久遠了還是健忘了!現在才發現妞醬也會被逗笑。(2個月)



看我的秘技!!! 嗶 嗶 嗶~~媽咪中招了!!



唉呀! 媽咪太強了~被她反擊了!換我茫掉>///<
(自問自答的媽咪……一個人演2個角色玩的很開心)
生姊姊的時候,爸爸都等我下班回來後才去店裡幫忙收攤,那個時間就是我和姊姊玩角色扮演時刻



貴妃嘟嘴!
媽咪全身上下只有「腳」肉肉最多!躺起來最舒服了 (對啦!我就是肥豬腳咩> <)
躺身上就會哇哇叫…不喜歡趴在排骨上面 = =+



2個月回去打預防針時睡的無敵香甜!! 小的我還要拿扇子幫搧風。
誰叫她是我家小公主 (婆婆超疼的!每次下班回來都會來房間摸摸抱抱)



很會ㄋㄞ吼~~~但是妳的手抓的地方不對唷= =
衣服都快被妳拉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