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妞從醫院抱回家的時候好小一隻…蓋的是-毛巾一條。沒錯~是洗臉用的那種>///<

下圖就是睡在毛巾上面~



說真的…這張拍起來我像外勞= =" 我的妞好黑一隻…沒辦法!出生時候小隻又黑又紅的…

洗澡阿姨說:「出生黑、紅沒有關係!之後會變白喔!~」…(事實真的是如此耶!)



姊姊常常肚子脹氣!所以要趴睡~這樣子她比較舒服(喝完奶半小時內是不能趴的……)

這張是洗完香香後翻過來趴睡的樣子。好像小天使一樣(醒時是惡魔)



腳腳頂著翹屁屁~



姊姊的吸收沒有弟弟好…所以臉沒有胖胖的!滿月回診稱才4kg (弟弟有4.4kg)

不過才差400克。難不成那400g通通在臉上???

有人說如果姊姊像小男生下一胎生會是男寶寶唷!!姊姊還真像小男生呢!(謎之音~因為妳都讓她穿比較男寶寶的衣服呀!= =" )。



妞寶和喵爸一起喔喔中…父女倆一個樣子!!妞寶還超愛腳打××  一拉直又×在一起。



這張很好笑…只要吸這個奶嘴就會有圈圈嘴 (因為外圍是硬的再加上她很用力的吸…)



有比較白吼~~因為快滿月囉!!



妞寶投降中…不要再逼我唷!!!等會換我75你們。(快瞇掉時抓起來拍拍…有夠無聊的我@@)



人體趴睡床!!喵爸的胸口是最柔軟的趴睡床唷~妞寶抱在我胸前就一直動來動去還會哭= ="



前人智慧~毛巾捲一捲前後夾攻讓寶寶以為有人抱著她睡覺。要是真的抱習慣了每每睡覺要人抱的話,手不斷掉才奇怪>"<



妞寶手手抱著自個睡的無敵甜~♡



××腳~下面墊的是肚圍但是從來沒有包成功過。一包就會醒過來並哭給我看…買了2條冰在櫃子裡等待下一胎使用。




這個角度拍照奶瓶變無敵大隻的…更凸顯妞寶的小隻



滿月理光頭的妞寶!還有剃眉毛喔~~



喵爸說:「怎麼理個光頭後變成流氓了!?」



洗完香香又在做夢的妞寶~跟弟弟有像嗎???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