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家具…我只能說…一切都值得!!實木是有保值的^^ 選用柚木『可防蚊蟲叮咬、木頭香、耐用』

也經的起小朋友的摧殘…@@   小時候我最愛躲衣櫃!常常壓壞底板被抓出來海扁一頓 =="

有了前車之鑑!!我還是乖乖的買這種不怕小孩玩壞的玩意吧!!

先來說說我的衣櫃~這是八尺推門!!!選擇的原因是不會佔動線!這樣子寶貝爬來爬去不會不小心被門打到!

且門夠厚實沒那麼容易推動!想要玩的動它~嘿嘿…再等個幾年哩!!!

(這個可是我考慮好久才下定決心的>< 同樣尺寸做拉門價格就可愛多了!但仍然就是它了!!

 

裡面的格層是我自個選畫再經由訂製家具的璟承修改,的確是比較好喔~比我之前畫的鳥圖真是…好太多了)

http://jinecherngtw.myweb.hinet.net/

電視櫃的部份是配合我的沙發!!(謎之音~沙發怎麼沒有po圖…?)等等咩!先介紹訂製的呀!!

說真的電視櫃我沒有特別的想法!只是單純想要有可以放東西並給我小寶貝玩丟東西用…(這位太太你太閒了吧= =")不然小孩沒得運動呀!!

這個放37吋液晶電視剛剛好耶^^♥~ (後來新買的!好在沒有買成42吋…不然就真的太大了@@)

話說這個邊機是我看某大的部落格介紹文請景承幫忙訂製。因為我不想買個大茶桌放在前面讓我家的寶貝沒得跑,這個小小的剛剛好^^

尺吋的部份我是請他們配合沙發高度做的(因為我不知道要給多少尺吋!就單純想要> < 想要啦><)

真的很謝謝他們^^

床頭櫃老人家說一定要一個!床不能沒邊櫃靠著!這個櫃子我原先是想二個小抽屜(價格較可愛)

高度上會有落差,有可能不配合加上床墊後的高度(買獨立筒的床…放上後真的好高呀!!!)

放小東西超好用的!三格一人分一格(但現實喵爸是沒有份的~呵)

↓我家的床架!!好大張呀^^y (跟沙發是一套的-叉型)

3個人在上面一樣很空喔!!嘿嘿~~~不過自從掉下床事件後小妞仔的床變成遊戲區了(有遊戲圍欄擋著卡安心)

突然發現我又忘了拍沙發了= ="

趕緊補上有家中二位親愛的家人(二個都在看電視…)

沙發是3+2(叉型沙發)  邊角都是修成圓弧型的這樣子比較不怕小寶寶撞到邊角!

↓妞寶發現我在偷拍了…轉過來笑咪咪

↓喵爸:「第一名~」。妞寶:「看鏡頭卡重要啦!」

↓2人座的沙發靠背怎麼不見哩?原來跑去擋在電腦桌與3人座的側邊,防止小妞爬進去…每次都去切我的台 > <

↓我最愛的羅馬簾! 做成三窗,太陽大可隨意拉上或拉下,比對開的方便也照明較佳唷~當然co co就嘿嘿~~

(傍晚拍就沒有早上拍來的透亮!早上整間仍然很亮喔~~要是沒有拉上還有點刺眼呢!!!)

晚上開層板燈拍的樣子!整個室內很柔和~

↓由於沒有做隔間,我們選擇用薄紗來當作隔間使用!也會有人好奇這樣子冷氣還會冷嗎?還是會喔!不太會透過去。

且又有矇矓美……(有特別選過喔!不怕小隻的拉脫絲)

↓妞寶一直在那邊爬過來又爬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