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別人的孩子都覺得長的快!自個的覺的好像慢慢地成長!


可是卻一眨眼又10個月了@@~


寶寶妞每天的作息真的算很正常!好比在當兵一樣= ="


一天的早晨從八點翻身起床抓抓爸爸和媽咪!再來個小妞式起床號……新的一天就展開囉^^y  ♥~


早上要請妹妹坐小朋友專用便盆『嗯嗯』再來個小玩一下~泡個牛奶!ok~準備和媽咪一起上班哩!!!


疑???上班……呵呵~因為媽咪早上十點上班不過要9點20分前就要出門,否則會趕不急上班打卡。


為啥小寶寶也要隨車呢?因為喵爸說「小妞妞最愛跟著媽咪上班囉!可以坐ㄅ〤   ㄅ〤車呀!!」


小妞妞不愛爸爸抱!只在爸爸開車的時候、喝奶奶要拍打嗝才會手伸長長給抱抱~^^~


(對這點喵爸就非常ㄟ哀怨……那ㄟ安捏!!難不成每天都看見我就這樣子嗎?)


 


當媽咪上班了就是爸爸陪伴小妞妞囉!小妞仔回到家會先玩到11點才會有愛睏的表情出現,喵爸這時會準備好要放倒她。放倒的步驟…睡給她看……= ="


喵爸回我的理由「小寶寶看你睡就會跟著睡,二人一同夢周公」。此時,二隻豬就誕生了!!!


 


下午1點鐘婆婆回家,小妞就會跳起來和婆婆玩耍,喵爸趁機買午餐填飽肚子。


當然這時候也是喝奶奶時間喔!婆婆會說「我來~我來~你去吃午餐!這沒有什麼好困難的。」


呵~最可愛的一點是小妞妞常常「靠勢」就不會喝完奶奶,而是一直在玩來又玩去的…讓人很想扁她= ="


 


時間差不多!小寶寶玩到3點左右就會愛睏哩!!並和喵爸一起喔喔到快六點起床再玩一下再喝個奶!


準備ok出門戴可愛的媽咪回家囉^^y


 


回家後很會作亂…一下子媽咪和爸比吃飯就會在那邊吚呀 吚呀的吵(像在說我也要吃啦!怎麼都你們在吃東西,我咧???)給個米餅就會安靜一下。


雖然這麼小就看電視不太好!不過她真的很喜歡看yo yo台,特別在唱歌的時候會搖屁屁。此時我就可以偷偷摸摸的做家事和整理房間。


但是她一回神就要馬上理她…不然會哭的像我拋棄她一樣= =" 極淒慘的樣子控訴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