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發聲記!!(七個月)


 


當我聽見寶貝叫ㄇㄇ時………天啊!!!超感動的啦> <


超頑皮的小妞最先會叫的是ㄅㄅ = ="


聽見叫ㄅㄅ就是很嘔!!媽咪我這麼的疼愛她竟然會先叫壞爸爸…(當然喵爸也是很秀秀妞寶寶的,常常讓她抓到吱吱叫的)


她最可惡的一點是-抓你肉肉!看見你痛痛表情或是叫出聲~哎呀痛痛捏~!!就會更努力抓還一邊笑咪咪


超愛裝無辜臉看著您!伸手手要您抱抱又親親的~說白點就是賴皮啦!!!


 


一個人玩耍的時候就會ㄅㄅㄅ…叫


哭哭要人抱抱就會ㄇㄇㄇ…叫


真不知道該說她很精呢!還是皮癢要人電= =?


 


每每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會一直擠過來和我搶枕頭,還會拍拍我叫我睡覺@@~


會翻的小寶寶真的很可怕!一個不注意又不知道翻到那邊去了。


所以爸爸都架城堡擋著怕滾下床事件再次上演,也因此常常床上一堆被單或是枕頭(可以玩枕頭大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