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1378041003_aacddd9d_5.jpg 

小寶貝的指甲長的好快喔!一下子又變長@@

趁著妞寶的心情還不錯就動手剪起指甲了,又靠勢(台語)想說即便她沒有喔喔睏也能很順手的修剪!

誰知道慘劇就這樣子發生了……正當我修到大姆指的時候寶寶一個晃手…我…我…我…就這樣子硬生生的卡喳一聲!!寶寶幼咪咪的指甲肉前端就被我剪下來了。


天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妞寶,妳要相信媽咪真的不是要剪成這樣子><

妞寶就變臉→看了一下手手→就吚呀吚呀的大哭起來了。


天知道我心疼死了…竟然這麼粗心!下次再也不敢-靠勢(台語)了。

被我娘家的媽罵臭頭…說我竟然傷害了她的寶貝孫子!真是太夭受了(有人會這樣子說自個女兒的嗎= =?)

寶的是…還補上一句-小時候我也剪到過妳的指甲肉.....有oxox到。


婆婆是說要我下次小心點!小寶寶很會揮手要注意~最好是睡著的時候再偷偷剪囉!平常就讓她抓個夠。


那隻妞寶的指甲真的很利呀!常常被抓一條又一條的,我可以告她家暴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