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報!! 特報!!

原來小寶寶也愛看電視呢~可能是聲光很吸引她的注意力

豬屁喵   圈圈臉阿妞~裝傻登場!!! 說:
新發現~新發現~我笑翻了

豬屁喵   圈圈臉阿妞~裝傻登場!!! 說:
我把妞董放小床~她側躺吃嘴嘴~看電視~我哄她喔喔~然後我想說已經躺有十分鐘哩~怎麼還不瞇呢?
就故意頭檔她看電視~結果她看到我就趕快把眼睛瞇起來!
然後我就頭抬起來~她又馬上眼睛睜開偷看電視~我就又把頭檔下去~她又瞇起來~這樣來回三次!!!
我一邊玩一邊笑~現在瞇掉了~

豬屁喵   圈圈臉阿妞~裝傻登場!!! 說:

搞笑妞~偷看電視被我抓包~會裝


好可惜…沒能親眼看見 > <  (懊惱中……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