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二個大人都睡晚了…寶寶六點半才喝奶奶!


 


相對的我就沒有早餐吃啦!因為趴回去睡的結果就是…啊~~~快九點了!上班會來不急> <


到了公司就開始忙碌的一天囉!這個時候就會開啟我的msn等著喵爸傳有關寶貝的訊息給我知道,都是第一手消息捏!呵呵~上班中忙裏偷閒的小小打字回喵爸並關心一下妞妹。


下列就是喵爸傳來好笑的訊息…喵爸!我只能說你太誇張了= =


連做夢也有情節這麼好笑滴^Q^一定是你平常玩太多CS了……


 


豬屁喵   妞寶寶大進擊~出發!!!! 說:
ㄎㄎ~今天睡到10點半~ 



豬屁喵   妞寶寶大進擊~出發!!!! 說:
作夢跳起來哩~


夢到一個瘋子~拿手硫彈亂炸~然後跑到我們家~僵持不下~


這時候有人抱著妞董說~妞董在一分終就要喝奶奶囉~
甚麼!!敢妨礙妞董喝奶奶~然後我就衝過去把手溜彈抓走丟掉



豬屁喵   妞寶寶大進擊~出發!!!! 說:
我就跳起來哩~


 


我只能說…你睡昏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