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恍惚之間…眼前再度看見過往的從前
唯一不變仍是你 你的呵護 你的身影
然而時空的阻絕斷送你我的牽絆 你的眼裏再也沒有我

身旁有個她
你對她的細心更勝於我 對她的要求予取予求
而我只能痴痴望著你的回首 期盼你的憶起
別殘忍地搓砣我的青春 別殘忍地撕碎我對你的思念
請讓我保有一絲的尊嚴 一絲的希望……

你違背誓約前請讓我心裏準備 別讓我從天堂墜入地獄至萬劫不復

知道的那一刻 心已死 猶若行屍走肉般
闔上屬於你我的詩章 屬於你我的故事
你讓我的絕望了卻我的希望……
你讓我的期盼抹殺我的未來……
你讓我的思念毀壞我的支柱……
別讓我恨你

過往的記憶猶如惡靈追逐著我
讓我喘不過氣 讓我痛苦不已
猜不透在堅持著什麼
如果 解脫…
可以使我永遠離開 遺忘
是的
我願意

最後一次的 我愛你
埋沒了情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