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知道懷孕開始整個心情大為不同,期待著新生命的到來與一份沈重的責任。
喜的是有一個新的生命陪伴我們一起渡過;憂的是如何照顧她並養育她。

還沒有當媽媽前我是自由身,隨我想做我喜歡的事!有了小寶貝後我的時間都交給了她,眼神也不由自主的隨著她打轉。她的出生主宰了我的悲喜,當要出院時得知她因黃疸指數高需留下照光,整個心像被擰著似,不由得落淚了……

等待隔天的通知是種煎熬的不安,一大早就早早起床等著電話並整理整自個儀容要用最美好的一面接回她。接到通知可帶回時,爸爸與我都非常開心的馬上出發要接送回家,當抱在手上時的那種沈重感讓我好開心、好滿足,這就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