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全家出遊日囉!!真的趁大家一起的時候玩很開心^^

這回帶孩子們往南投跑~來到台灣麻糬主題館。許多工廠轉型變成觀光工廠真的很有趣味,可以了解怎麼發展和製作過程。

外觀及內部

小孩超喜歡公仔娃娃!因為設計的很可愛都會搶著要拍照留念。



妞妞說這邊幫我來一張^^小人兒穿白色的很粉嫩,背景又搭一整個讚❤



阿弟弟也來參一腳哩^^ 二個人笑的可愛我也開心

都是媽咪的心肝寶貝呢!



這是上二樓館內介紹^^ 有冷氣真好~外頭像烤箱一樣XD~

這二隻坐著就不要下來了= = 咱們還有行程捏~



喵爸拍照進步嚕^^ 拍我們母子三人這張真好看❤~

這是做麻糬的道具喔!!一般家庭很少會有備品哩!小時候我曾看人家做過^^ 趣味十足



母女版  「向右走 向左走」



時空迴廊

喵爸看起來好大一隻要把門口堵住了XD~ 不過依然是我的帥老公!
( 每次聽我這麼說…老公就會說妳的雙重標準很嚴重= =" )



Q麻糬媽及Q麻糬妞 ❤~ 阿弟說不行!沒有拍照他~呵呵



參觀的地方佈置的不錯!取景超優~  呃~只有我看鏡頭而= = 這二隻一個看邊一個看地的。

因為心早就飛到要買吃吃了哩!!



俏小妞 ya ya



俏皮公仔~



喵爸:就是妳!!    妞:不是我~   阿弟弟:嚇到我哩~



一個人獨自暗爽的弟弟…… 妞則嘟嘴嘴



試吃很大方^^  邊邊的老人軍團一直邊說邊吃!小姐仍然很客氣的招呼~好樣兒^^



瞧~我們笑的多開懷^^ 超喜歡這自拍的

兒子跟老公很像,笑起來眼睛都瞇瞇眼~這將來是帥哥一枚❤


妞妞與媽咪^^

這隻就很像我~不過是升級版的小美女喔!! 一直覺的家中的寶貝是最棒的(父母的優越感)



裝可愛的婆婆~
(其實,她在逗弟弟剛好被我偷拍了XD~)



這上演武打行!! 原來喵爸都說些搞笑的事又帶動作常常讓婆婆又好氣又好笑的!!

超想扁他!!



疑?為啥有甜甜圈???

原來是喵爸偷偷帶著去買的!麻糬館裏賣的可愛版甜甜圈~




這傢伙像我炫耀~我有好吃的甜甜的甜甜圈= =+


剛才在頂樓露天座出來就到邊邊的地方坐坐休息,因為又給眼尖的小妞發現那還有一塊還沒走走

那有擺椅子不過不能進唷~(不知是否非假日不開放?)



再過不久弟弟就要追到姊姊嚕!! 以後換阿弟保護姊姊唷^^

喵爸一直對椅子很怕怕~因為是那鐵折彎的,他一坐就整個向後…連我都怕他撞到地,想搬木椅來



停車場區的涼亭



這小子叫看鏡頭馬上轉過去玩後面的公仔@@



上鏡的小妞! 好在媽咪用的是手機拍拍,用相機不知殺光多少底片!!



喵爸說要跟這石像拍~因為樣子很搞笑…

不過我拍遠哩@@看不出來~~~(飄走,看不見我 看不見我~)



最喜歡的集合~

喵爸咧~相信我!!他是我最愛的男人,不過照片中的他站的比孩子高~沒得放進來~"~

照片會去頭去尾,忍痛只放我跟孩子們了!!秀秀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