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傳說中的郭元益~怎麼說呢?因為姪女有來過呀^^

一直說很好玩有做小糕點並參觀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疑~弟弟手上不就是剛才在埔心買的海豚嗎?

迷錯~兒子捨不得放下來,一定要帶在身上= ="

妞姊姊裝可愛~

弟弟也要跑上去秀一下,我是助理!要看顧2隻愛亂跑的小小朋友^^

在這邊轉了超久的轉盤,沒辦法二隻都玩不膩


這應該是假日場有玩的活動吧^^

倆姊弟就在那邊跑跑丟球❤~

這個也很好玩! 小人兒一直按…(其實我比較怕按壞了>///<)

星期一去比較少人,但團體包場了。所以沒有機會參觀到工廠。

手上的氣球是現場的大哥哥給的唷!2位大哥問說要吃餅還是氣球呢?

2位小人兒有志一同只要「氣球」,大哥哥就黯然退場 ~呵

跳「再試一次」倆姊弟也不用真的再一次吧!


好大一隻熊喔~

幸福三人組~

喵爸咧?跑去那嚕?………(謎之音,在邊邊休息吹冷氣)


後面是用紙箱皮貼成的耶!

沒去成工廠~就照個外觀照囉!

這邊是DIY製作區~


藝術廊

設計包裝盒的人真是利害,各有巧思

畫面上白色平台是觸控式的喔!超讚的~可以學點心製作流程

畫面就像這樣子,小朋友可以輕鬆TOUCH,專為小朋友設計的高度

呵~我最愛這邊囉!!後面是許願的~

希望老公可以陪伴我到最後一刻^^ 偶爾拌拌嘴也不錯

上面就一個小房間

等著我ㄟ胖喵王子來解救我回家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