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騎馬❤~

話說河岸 童話森林是下午3點~5點Check  in所以有充足的時間慢慢來^^

也才有辦法排去吃個飯喝個下午茶再入房。

這間之前曾和友人要來吃飯但是超超超多人便做罷!沒想到隨興要來住的竟是同一個地方^^(是老公認出來的XD~)

外邊有個小小的騎馬的地方!有大馬和小馬。一次100元❤~讓小孩開心的話很值得


喵爸讚助女兒騎喔!別看他這樣子可是很寵女兒又會扁女兒= ="

算是個開明的老爸卻也是個教育孩子不放縱的唷!

可惜阿弟仔是不能騎馬的(1歲半) 只能望馬興嘆呀………

嘟嘟嘴很哀怨呀!!!

妞最怕蜜峰囉!每次在家都會叫有蜜蜂要咬我屁屁~(頂樓有虎頭蜂小窩,喵爸怕小孩不懂引起攻擊都這樣子說)

說害怕也不完全是真的!而是很興奮又怕怕…

蜜蜂館一角

妞醬一心只想騎馬= =" 一直問我說可以再去騎嗎?

才不理會週邊的景色>///<

住宿的地方還要再開車進去約3分鐘^^

整個好美喔!週邊有做一些小風景這個來拍婚紗照應該很美喔! 有多個場景可取景XD~


呼~先把重要的東西先放好!二個小朋友很好奇的東看西摸

發現老公的屁股好大呀XD~2人座沙發剩一咪咪的空位,好在我還算廋可以擠下^^

婆婆也很滿意住品質,值說比上次去玩的讚~又大間


弟弟在野餐桌上開心跳舞(阿婆超怕他掉下來的,附帶一提那桌子可大的咧!)

我們是住在二樓的位置!隨身物品放好大家就先在外頭逛囉!

小孩們的精力超旺盛的!一整個亂跑呀~簡直瘋掉了= = 叫都叫不回魂


晚上吃飯的地方^^

造景粉可愛呢!不知會不會有魔法師為我們準備一頓豐盛的晚餐呢^^


巧媽不知有沒有機會當灰姑娘>///< 給喵爸這個王子追一下❤~

請提著我的涼鞋來唄!

週邊有許多可愛的小景供拍照❤

姪女真的咻一眼就長大了耶!

之看還小小一隻,是不是小孩長大都這麼快? 妞也是^^

這邊有故事書可觀看❤~

不過因為沒有電扇和冷氣…待久一點應該會不行了XD~

二隻超愛搶來搶去的= ="

弟弟是學人精!什麼都要跟姊姊一樣,也會愛搞笑~

綠色走道~

夏天來還是要噴一下防蚊的,不然等回去就知道大包小包哩!

喵爸怎麼看怎麼帥~

蓮花池

婆婆都很害羞不好意思拍照^^

真的大家一起出來走走的感覺很好❤~

希望以後我也會是個好婆婆@@~不然被媳婦討厭還怪難受的~"~ 不就觀念不同嗎?換個角度大家應該可以開心生活(笑~XD)


這壞妞一直拉這個鐘……看前面一對大姊姊一直拉就手癢= =+

小妞在看地上螞蟻……人家不依啦><

拍照就是要美美的和看鏡頭咩!以後妳長大了我才可以拿出來獻寶


哇哈哈~真的好Q

小孩子的天真表情讓人會心一笑

耍狠的喵爸!

一直追兒子累哩~兒子像放出籠的小鳥不受控制


啊~~美少女❤❤❤

妞這張真的太…太…太可愛了!拍的時候我還沒有注意到,回家一整理真是驚為天人的古錐


搞笑中的喵爸

老公ㄟ~感謝你載我們出來玩捏!雖然胖子怕熱又會流汗,你仍然跟著我們到處走


奔跑吧~吸收芬多精讓精神為之一振

看不出來這小小人兒這麼有力氣(難怪她常常都要說「我有力氣」便使勁幫拿東西又愛做家事}

希望妳長大也是媽咪的好幫手唷!俏小妞~

兔寶弟也想學人家玩盪秋遷,瞧他樂的咧~

玩到滿頭是汗……等會回房再抓來洗香香嚕!

滑梯對小兔弟有致命吸引力,不溜個幾下怎麼形呢^^

哈~這小傢伙敢坐囉!雖然臉上還有一點怕怕的……

不過最挫的是媽咪我吧@@ 好怕他突然興奮就跳下來>///<

回房囉!!商家細心幫我們點上蚊香喔!(在喵爸腳後方)

住的外觀

洗好香香嚕~2個在外面又玩了起來

弟弟學姊姊要蹲著拍但不會就一屁股坐下

凱利廚房一角


菜色不錯喔!!我也覺的好吃^^

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品嘗


弟弟對兒童餐具比較感興趣!

一樣堅決要自個餵= =+搶了他的工具就一直給我哭鬧,只好等吃完再整理殘局><


真的很好奇小妞的胃是有分格嗎???吃完晚餐回來說要吃她的魔法師蛋糕

打開一看魔法師在盒子邊XD~一路上可能到處滾來又滾去吧XD~

喵爸看了一直大笑!說那…那…整體的造型就是一整個讓人笑不停。

凸眼的魔法師…哇哈哈

弟弟去a姪女的蛋糕吃

婆婆舒適的躺著看電視,晚上睡覺的時候這阿弟會認床的樣子!一直翻來翻去不睡…

婆婆怕他掉下來就大浴巾圈著並拉好防止地上撿小孩

在房間玩的三人組

不知會不會吵到他房的…因為她們超開心的!弟弟還一直跑來又跑去


自助式早餐

玉米濃湯真的很好喝^^ 哇喝了好多碗

這一隻小妞很恰的表明自個吃和挖的決心…差一點就被修理哩!

跟弟弟自拍喔! 是弟弟操刀按的!

技術不錯吧!每每吃飯都忘了拍我自個啦>///< 人家也想和妳們一起入鏡!且我發現竟然沒有我們一家四口合照= =" 太搞笑了…

耍賴的喵爸~裝可愛做蝦米

瞧~小妞都不看一眼的看著窗外景色

笑咪咪最適合小妞了

走~向下一站出發囉!!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