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假日一定要好好走一下才行,不然巧媽和喵爸可是標準的宅女與宅男>///<

我們倆個人總是放假就窩在家中玩電腦或是看漫畫…有了小孩也還是一樣!!!

不過婆婆總是叫我們要常常帶小孩出去走動才行。出去的時候約婆婆,反而婆婆都在做工作的準備工作。

這時老公就會把婆婆架著一起出去遊囉!!

來唄~讓我們前進「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囉!! 我不是客家人但我很好奇是怎麼樣的展覽^^



進去前一路上沒看見什麼車…但這是錯的= =+快到門口的時候發現路邊2排滿滿的車,遊覽車也不少…

好在有可以停車的地方!不然要走上一大段路。這小子也口渴了就很開心的喝著優酪乳❤~

跟他老爸一個樣~瞇瞇眼但可愛度可是破百哩!



帥小子隨性的坐姿!



妞醬很開心吃著冰淇淋!

我們是下午才出門,三條睡豬睡晚晚~(跟平常的作息有關係)

想當爾就沒名額參加DIY囉!!不過也好啦~人不是普通的多…怕小孩沒有看好>///<



空橋

裏面很大喔!園區內分:常設展、全球館、台灣館、兒童館、文化創意產業館、樟腦產業特展



呵~我兒子在啃它的餅餅在門口就被攔下!因為館內有說不可吃東西唷!!

所以那塊餅就是我的啦~謝謝你~小的不客氣享用囉^^y

參觀須知

  1. 園區為公眾場所,室內外空間全面禁煙。
  2. 請勿赤膊或穿著汗衫、拖鞋入館。
  3. 展館內禁止飲食及嚼食檳榔、口香糖。
  4. 請勿於展館內高聲談笑、追逐嬉戲。
  5. 禁止攜帶危險物品、寵物入內(導盲犬除外),無提供寵物寄放。
  6. 請勿觸碰園區展示品,互動式展品請愛惜使用。若未聽從展場服務人員指示而故意導致本園區展示品或設施損壞者,本園區將提出刑事毀損告訴及請求民事損害賠償。
  7. 展館內禁止使用閃光燈。
  8. 若非個人旅遊目的於苗栗客家文化園區進行影像或錄像拍攝工作,需於拍攝前七天前申請。(苗栗客家文化園區影像拍攝申請書請至附件下載)





妞又在裝可愛囉!2姊妹跑到櫃檯要去蓋章做紀念



阿弟弟不能玩!就跟媽媽在邊邊拍個合照啦^^

每每出去玩我都很少入鏡耶!! 因為我覺的我拍照比較好XD~



古錐的婆婆!!

阿弟仔最愛賴婆婆了❤~如果婆婆沒有抱他會一直不安份的哼哼叫~"~

獲選無敵賴皮獎牌非他莫屬==+



乖巧ㄟ姪女

放假會上來和妹妹弟弟一起玩喔!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姊姊❤~



開心的合照!



女兒的紀念圖章!

都是妞妞自個蓋的唷^^ 在想下次要不要買一組玩蓋章的給妞當小禮物



常設展一角。

由於人數眾多進入的時候有分批進入



看我笑的多麼開心^^

能出來走走真的很讚唷!



客家人生活點滴!!

做的好像喔! 婆婆就說這是她們以前也有在做醬菜



地上有投影,一堆小朋友在那邊追魚…踩的很吵= =" 大人也不制止。只能說假日很亂小孩過度興奮@@

還聽見廣播說不要開閃光燈…邊邊一位拍照媽媽一樣不管開她的單眼一直閃呀閃滴…



客家人早期的生活型態



婆婆以前也有採過茶!! 這可不是輕鬆的工作呢~



古早火車頭照片!



台灣館一角



嘿嘿~為什麼拍這個呢???

答案就在圖片中!!



女兒指定要拍!因為有咕咕雞 ❤

咕咕家全家福^^



胡椒的味道好好聞^^



客家菜



全球館一角

客家人遍佈全球耶@@~



阿弟笑開懷! 有沒有粉Q~



吃麻糬到忘我的妞



笑咪咪的阿婆和弟弟



這麼酷的表情~



妞超開心的和這個…呃…算雪人??? 合照

整體來說我覺的不錯!吃的東西普普。真的要去玩的話自帶便當在外面吃好再進來吧!!

wc 就不是我要說的…差= = 很差……因為一點也不親子!除了置哺乳室之外其他的wc至少也要有個換尿布檯吧>///<

從尾端跑到前面的哺乳室真的很遠! 既然有專屬障礙人士使用的話,那裏面再設置一個尿布檯也不為過吧!

哺乳室的位置也好擠喔! 台灣對親餵媽媽的友善還需要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