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的環境真的很不錯唷!!一家老小可以來這邊走走……

開車來的話要早些到,不然快到中午用餐時間真的會沒有位置喔!!

喵爸與小妞的合影 ❤~

妞醬對邊邊的狗招牌比較感興趣!沒一會兒注意就被拉過去

媽咪與妞合影!!

(不知有沒有人眼尖看見媽咪的肚子上有個坐墊呢??? 這個真的不錯用!!不會抱小孩到鐵手)

婆婆與兒子…天氣很好!就熱了點…怕小寶寶受不了,婆婆隨身照護

姪女很乖巧~出來玩也幫忙照顧弟弟和小姊姊

好用坐墊又登場囉!!!

當媽了就比較隨便穿!!以舒適好行動為主~(我老公說我很台耶>///< 錯…是越南味)

兒子與我的照片好像很少耶= =  但妞妞就會陪著跑呀!!所以就照的多些^^ c c c~

認真來說!我覺的我變美了…因為當媽最美!!(快跑~)

店門口Q小妞~

這張水水水~有模豆的水準喔!! (很好奇在家中是誰教她這有的沒的動作? 電視? 喵爸?)




愛笑小妞不是叫假的!

真的很愛這皮蛋妞❤~


鬼靈精的小孩!!

哇哈哈~這張照片原來很黑的喔!我去修圖變成這樣子的>///<

以前很愛搞圖片,現在就隨隨便便了。

無聊中的兒子…想說怎麼還不放我下來…

近照來一張~咕嘰 咕嘰!! 嘟嘴嘴的兔寶弟~

認真玩紗布巾!因為很熱…我隨身準備一條幫小寶寶和妞擦臉、手腳、身體

山上的水很清涼,小寶寶都懂的享受喔!!



在拍我嗎?靠近點~再近點呀!! 我的表情一級棒

(後面的媽咪,妳可能要打馬塞克……破壞畫面了>///<)

這次有記得拍餐點!味道上來說我很喜歡,老公也是誇讚不錯。

喵爸真的很會點,都點那沒有附飯的西式餐點。




孝女中!!細細餵食寶貝女兒~

娛兒中!!手扇涼逗兒子

兒子笑咪咪,呵呵笑個不停~


這是禮品店的一隅

妞ㄟ…怎麼看地上咧!原來是地上有東西吸引了她…就這麼的剛好拍下去

和姊姊的合照


喵爸說媽咪來一張…就這麼的咔喳!! (人家我都瞇瞇眼了耶>///<)



女兒對我說俏俏話……媽媽  下次我還要來玩唷!!


其實還有許多照片…全放上來好像很可怕…出去玩2天拍了近2百張。

好在現在數位相機很方便,不然帶底片就不知要帶多少哩!(包括拍失敗的話…更可觀)

話說…在這也掉了一件衣服(謎之音,您老是為了測試服務掉衣服的嗎? = =? 當然不是!因為帶小孩,東西又大包小包的很容易不小心就漏溝了)

因為兒子在藤椅玩怕會不小心撞到扶手就脫下外套掛在那保護。

一下這邊抓過來玩一下那邊抓過來就這麼的好像不記得外套了 @@~

那是公司制服的外套(灰色連帽),發現不見就馬上發媚兒過去…對方很快速回應且還要幫我寄回。

心中無限的感激………這樣的店家,會讓人足感心且還會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