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弟仔在和室上翻動…爬超快的!就不知爬行比賽有沒這麼行???

梅林親水的戶外還不錯!有小朋友可以玩的地方。

車子一停好並放好東西就帶妞出來走走囉~老公及兒子就在房間裏。

長在樹上的「柚子」…廢言!不然要長在那邊???

可是就有人不知柚子長在樹上呀>///<

妞真的很可愛…做媽的總是拍拍拍個不停

她爸爸教她-我溜冰(嘴要唸再配合動作)

表演完畢-收工走人…


假裝我是虎姑婆~唬~唬~唬

討價還價中的2個人……因為姊姊不要給婆婆牽,都要自個走。

很有自我主見!!不知是好還是壞= =

這是另一款房間(2大床);我們是住和室…這樣一家大小才可以在一起呀!

更不用擔心某一隻掉下床@@

最後爬上房間來個END~


山上的空氣還真是好呀!晚上十點就門禁,原來想說要出去走走的……

這邊吃的還OK~梅醋很讚^^Y


唯一讓我有話說的就是……服務尚可。

小朋友的衣服忘了在唱卡拉OK的地方,第一次先寫信問9/14(但是等了1~2天沒有回)

當下就決定16號再打電話問一下有沒有…電話撥通回說有!就告知想說這星期日再去取回(我還認得那聲音是第一天入房的接待妹妹)

但更好笑的一點…晚上我的E-MAIL回說沒有看見衣服。有裝孝維的感覺!所以我就寫信…才跟我說原先那個收起來的人下班了,才會以為沒有…

這樣子的處理程序應該不太正常!交待不清。但我也算了…想說有找到就去取回吧!!

但很天的一點…我去到又說是小朋友的衣服嗎?櫃台沒有…後來另一個人說去洗衣間找看看好像有一件桃紅色外套。

只能很無言的等待拿好衣服回家了!其實…退房的那天我也有去安妮公主花園也一樣不小心忘了外套,可處理的程序很讚又幫我寄回(下次再補序另篇-回應是立即的還很好心要幫我寄)



其實在網路訂房真的很麻煩!我也是第一次遇見訂房的網頁還有「可能不是他們家的」(因為有太多網頁…這是我的問題嗎?)

還跟我說確定有訂?妳匯款了嗎?…心下我就挫咧等!要是他們查不到我一家老小就沒地方住。那我一定會很生氣很生氣…

好在我有帶之前列印的訂單並請他們開我的信箱看是那個站台確定。

只能說這時也擔擱有一會,老公還問我有確定嗎= =?唉…所以日後有要再出去玩,出發前再撥個電話確定吧!(這時就種下不太好的觀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