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姪女很害羞……(請自動略過後面奔跑的人-追小孩中)


愛搞怪的妞醬❤~ (我家拍的都是人物居多@@ 認真來看風景只是點綴)



在城堡前的妞醬~

弟弟一路上昏昏睡睡滴!現在好像醒過來了…一直翻呀翻的!! 超有活力~

兒子是愛笑的寶寶~許多人都被他的笑容吸引

不給面子>///< 咪咪抱沒有笑…(但媽咪拍的不錯看)

抓不住的小子!地上草坪不是你可以爬的= =


再看我也不會放你下來的!死心吧~~~只能在我的懷中

喔= = 這張拍起來我ㄟ肚子很明顯耶!不過很奇怪的說,人家生完坐月子的時,明明肚子消了呀???

那為什麼上班後肚子的三層皮跑出來了???

很開心帶婆婆一起出來走走~嫁到老公家有這樣子的好婆婆真的很少見。

因為好多人有婆媳問題@@~ (我不會計較長輩跑進我房間也不會計算小事= =…因為婆婆對我好比親生女兒)

古堡吃午餐…剛好遇見下雨。只能坐著看著細雨

兒子是一整個開心❤~

這臉有點讓人想要海扁的感覺~像少爺般

被邊邊的物品吸引笑咪咪~

兔寶弟心裏os. 媽咪呀!是拍完了嗎?相機在妳手上就咔喳咔喳拍不停…不會累嗎?

我都覺的累囉!

女兒的姿勢怎麼都一樣呀= =? 下次要請她換新招才行~

餐點我覺的不錯吃^^ 比之前媽媽們的聚會好吃多了。

原本我沒有信心的說…一次難吃的經驗讓我一直對這簡餐失去信心


這是喝完奶奶開心的弟弟…(你們吃我也要呀!)

喵爸~我是吃沙拉沒有錯啦!但是怎麼你可以拍成我在吃熱呼呼東西的感覺???

我是肉食性動物,看見沙拉當然會…呃…想一下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