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要出去玩…但相對準備工作就要做好@@

2個寶貝蛋的奶粉可真是多…要帶足2天份還有點心==  (為此還特別去藍印子買使用後可丟棄紙袋裝奶粉,不然那來那麼多分裝盒?佔空間又不好放)

出去玩帶著婆婆和姪女一路上很開心…但是我頭上黑鴉鴉一片。因為我是指路小隊長…我的媽呀!叫路痴及看地圖白痴帶,只有一個「慘」字。

走到深山小路…看個導航也可以導到某某某小路,一邊是崖,一邊是山田小路。

只能一台車過…………老公的臉只能用綠掉來說。還冒煙了= =




喵爸每每拍照就愛搞笑……看著照片才發現女兒長這麼大了。想當初小小一隻的說>///<





妞醬及兔寶弟


和爸比拍照~


認真的說喵爸真的很少獨照~但他真的是位好老公!!! (看到了別偷笑捏~)

好在這次我有帶相機…姪女的相機記憶卡掛點@@


小妞怎麼拍怎麼可愛~整個人超開心又活發


地上拾到2片枯葉開心的拿起來做表情~

阿弟跟婆婆……(這個抱嬰腰帶真的很方便❤~)



到古堡拍的都是人~風景倒是沒幾張^^

因為我只愛我家的寶貝咩>///<  (下午過後就下雨哩!)





阿弟趴在婆婆身上!一臉很羨幕姊姊可以到處跑



相信以後我有很多與孩子們的照片,滿滿的回憶陪伴著我

呵~姊姊的瀏海貓了點…不然真的很可愛@@

失策>///< 剪太短了

新社古堡真的很美~ 建築物很歐式唷!

住在這應該很讚!不過叫我整理的話…就算了@@



姪女及妞醬( 妞最愛大姊姊了!!但人來瘋有時也讓姊姊受不了要叫S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