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呵呵~託阿弟弟的福❤ 買了白木屋蛋糕^^ 真是美味呀~

去年去白木屋玩就覺的蛋糕不錯吃!女兒做的魔法師超好吃的^^ 看著孩子做成品比買到還開心更有價值!!

這次阿弟弟的蛋糕當然就決定是它嚕!!

果然美味所以蛋糕當場吃完沒有剩下隔夜XD~



粉紅豬
(香草蛋糕+大湖草莓餡+布丁)

弟弟自個選的^^ 他最愛粉紅色的東西@@~ 不喜歡吃巧克力



開心的阿弟弟~頭上的汽球是媽咪我折的唷^^
雖然我不會做造型!但這轉幾圈應該是行的!
小人兒也澎場~太謝謝你們了~"~ 讓我感動!



妞姊頭上也一個^^
準備開蛋糕唱生日歌❤



瞧~這就是我的小確幸



姪女也說弟弟的蛋糕好可愛喔! 好好粗~



壽星最大!專人伺候吃^^
平平吃不少呢!可見很合他的口味❤


今年終於收到豐力富送的生日禮囉!!超開心的~去年少一個動作所以沒算登錄成功~"~

趕忙補上資料!今年的生日就收到了。是乳牛造型三格置物袋



滿實用的!不過我女兒拿來裝家家酒放不下就說這牛吃飽了XD~



壽星很滿意的一直看不停!



這二隻坐沙發是專屬座位沒人可搶!

一個喝奶奶;一個看電視手裏還抓著車車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