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和兔寶弟玩跳跳鹿及滑步車。

小寶貝真的長大囉!!會自個嚕嚕車跑哩! 前進後退都難不倒他哩^^



小平平很認真滑動他那肥肥短短腳向前跑



妞姊也來湊熱鬧 ❤~

弟弟怎麼那麼利害好多張都有看鏡頭還笑咪咪的 。

果然我家的寶貝都有鏡頭感應裝置,馬上自動對準臉部特寫…咔喳! 真是完美呀~~~~~



吃油條滴妞~妳麻吃好再來玩…這樣子東摸西摸可就難為我這個不支薪台傭耶!!



媽咪看我多帥氣!!



這小子前進後退玩了十幾遍。

他不累我看到都花哩 ~"~



Q度幾百分滴!

話說我還有一台新滴滑步車冰起來…找個時間便宜出清企^^

來來來~一台只要300元喔~ 寄送400元



總算休息哩! 就不信你那短短腳可以滑1個小時= =

下次路邊亂停車我就把它拖吊…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