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在床上裝可愛~一直抖動小胖腳!! 可愛度100%



躺床無效又爬起來坐著,對著媽咪一直甜甜笑



呃…是做錯事了嗎== 這2個好嚴肅一個看著我= = 一個跪著像要切腹一樣端坐~"~

大人~我蝦米事都沒有做!只是拍照的鄉民XD



呼~總算笑哩! 不然我差一點要被喵爸抓起審問~"~

別害我咩~

笑咪咪又做鬼臉多可愛呀~小孩子就該這麼天真,別耍小心眼讓媽咪我背黑鍋咩!!!





阿弟仔…偷偷的說你曝光了!!! 尿布露臉哩~羞

為啥你一付帥哥樣??? 真是好利害呀!!



來來來~帥哥是可以近看的!





愛拍的女兒也過來哩! 小妞不愛綁頭髮,不然一定更古錐❤~





哼~型男才是王道!!! 媽咪拍我就行哩!!!

怎麼擺怎麼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