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子我可愛嗎? 千萬別愛上我…我們是不會有結果的…(除非妳是女的)



嘿~這個可不是我幫弟弟戴的喔! 因為這是買衣服人家送給小姊姊的。

但弟弟看見就搶來玩…不給還會一直叫叫,到底跟誰學這招= =?



看我來調整一下…讓可愛度百分百



話說這個髮箍弟也不是第一次戴了…他感興趣的就會放在頭上。



就像這樣子!!說不定前世是王子XD~

所以都放頭上…(謎之音…印度人也很喜歡頭頂東西耶!!)



測試彈性! 很好~OK



這樣子的我美嗎? 有可愛嗎? 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