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不是我要拍的!!先說先贏>///<

爸爸平常在家帶小孩的樂趣是注意她們的點點滴滴,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件都會MSN告知另一頭上班的我。

而這張心型便便是我假日在家時,爸爸洗妞姊屁屁時發現!叫我馬上來一張做紀念。

妞寶每次的嗯嗯的形狀都不一樣!有「三角飯糰」、「蔬菜肉餅」....吃什麼就拉什麼嚕~有蘿蔔、玉米、綠色蔬菜。




爸爸很利害!!才接手第一天就上場整隻抓去洗屁屁了。

濕紙巾使用量太大又不乾淨,所以「水洗」方便又快速。

(不過兒子的樣子很害怕…整隻還軟的就抓來洗哩!姊姊是六個月以後才這樣子)



說真的這樣子我不會抓…雖然洗背也這樣子…不過水中是有浮力的。

兒子就臉紅…冒泡泡…抱著爸爸的手…(不要手滑捏!我還要長大取老婆生兒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