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媽咪寶貝♥Happy Club♥
社團的媽咪

有十組媽咪唷!!利害吧~六位爸比呢!

我家弟弟哭超兇的…不給下來玩一直叫個不行= = (右下就是我家的XD~)



這次來的爸爸媽媽許多位唷!這間親子餐廳給我的感覺很不錯!比我之前去某家的好

餐點算OK! 但小孩玩的地方很不錯,多樣化。


小妞和爸比一起拍照~(哇和小妞穿親子裝喔~但我發現我竟然沒和女兒一起拍照……

且光顧那隻皮到不行的弟弟我就沒時間拍照。

突然好懷念乖乖躺著喝奶奶的弟弟~"~


害羞的女兒~

那天好多小小朋友,像妞妞這樣子年記的就比較少些!

許多不滿1歲的小娃兒,粉可愛的唷!~



載口罩的主辦媽咪(艾依媽咪  辛苦囉!!)



哇ㄟ臉不上相! 兒子最帥囉^^ 鼻子還有被蚊子親吻痕


兒子呀~笑咪咪…媽咪我眼瞇瞇~"~

媽媽我的手好壯喔= = 看照片才發現……



被放生到推車的兔弟…一臉無辜



老公餵女兒~只有他制的住好動小妞


巧媽我和兒子的自拍照!看他樂的咧!



小妞姐的與牛共拍!! 一臉皮皮



另一頭的遊戲間也有室內滑梯唷!



有小朋友在溜溜怕被撞倒抓回來N次又很無奈的弟弟……

沒辦法!不看著怎麼了我可沒有第二次的機會



古靈精怪~❤


話說怎麼感覺很少拍到室外呢?餐點呢?其他媽咪呢?

請原諒小的真的很手忙腳亂呀!室外的要去拍就通通跑回來哩!沒辦法衣服沒有口袋就放在包包裏…

等走到遊戲區才發現又跑回來!但女兒玩沙真的很開心~

超高的溜溜也玩2次就好了!因為小妞說危險且還有大朋友出沒…還是乖乖邊邊玩沙好了!


玩沙也會有問題!有家長只顧聊天放任在沙坑1 的二個小孩男就在那倒水…小朋友那叫沙坑不叫泥漿坑,做家長的也不制止,那不是妳家的= = 要尊重一下其他小小人兒。

後來老公和Joey媽的移陣至後頭的沙坑玩。這種我想說也沒有用吧! 還會壞了小人兒的興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