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內灣之行了!怎麼說呢?因為我女兒一直叫說要坐火車……

小小隻的她還沒有坐過火車一直很好奇!每每回家看見有火車跑過去就說:「我要坐火車,來去坐火車好嗎?」

聽這她這樣說怎麼可能不說好~一臉期盼又可愛的望著妳>///<



婆婆背著弟弟~當然我們還有帶手推車,不然背走一段路也是會吃不消的。

兔寶弟穿小和服有可愛嗎?是花俏了些^^ 仍然可愛度百分百



喵爸的錐臉!!發現沒……每次人家偷拍就給我這個臉= = 也不裝帥些……


坐火車我只有一句話可說:擠到暴!!我的媽呀…那來那麼多人去內灣???

是有什麼好玩的?不就吃東西和走走……且還是沒有特色的走= ="


會這樣說是有原因的!早期去的時候我覺的很有地方特色,現在去都一堆外來「店家」進駐。

以前會去吃的櫻花庄現在也換呢!因為聽說那的店租一直漲的樣子,其實這也是許多地方的心聲

見好就漲!!!不敗傳說………



女兒賴在喵爸身上!!因為人多坐上面看的比較清楚唷❤~

姪女指定要來吃的!冰還不錯…草莓是冷凍的(酸~)



冰品的樣子如圖所示 ↑ 實品模型

左邊小亭可以讓人蓋章做紀念唷!



發現媽咪囉!快快笑一個來~啾!!!



這個是奶茶攤(同個老闆)分2邊跑……



每來內灣必點之【鮮奶の麻署】

我覺的很好吃^^ 入口即化~弟弟也可以吃不用怕嚥到。





弟弟好像對牛說話般!笑~



說到拍照小妞跑第一!!



看我的無影手! 還不快上菜來~



媽咪就是愛釣人家的胃口…一直拍拍拍。

我要吃啦!!!



等上點時妞妞先粗冰~不改裝可愛本性!! 二連發……





媽咪我也來一張呀!

想不到小妞對冰的興趣比喵爸拿相機拍還大= =" 那像老母我拍的時候表情超多→你遜掉了!!!



人家吃冰,弟弟啃雞腿……



一份100元。

話說我結婚的時候(客家習俗)也有這個吃…南部的親友超愛這道的@@



草莓大福(喵爸點的…這個我沒有咬到)



喵爸正在啃被我拍下來……這種東西拿筷子吃!真有你的



呃…我好肥…>///<

原來是全家福的…但這小妞給我搞失蹤(硬要姊姊只拍她…站超遠的= =)



這家可是走到路尾的黑糖糕。一個只要十元喔~還買5送1

沒有變的店家之一,可能是當地住家吧~笑





嘴張大大要吃香腸的妞!



這家香腸可以買喔~不會有很多肥肉!好呷~~~



想不到這個越南點心超好吃的^^ 一盒80元;二盒150元

早知道就買二盒>///< (黃色的是南瓜口味耶!我不敢吃南瓜的人也覺的很好吃)



妞仔眼睛超利的!!給她看到吹泡泡的…於事就買了一瓶小豬造型的(50元)



整路上最無聊的弟弟…剛下火車的時候還去洗屁屁。

現在ㄟ少年難道不知道親子wc是給小朋友用的嗎?躲在裏面超久的,要換褲襪請到一般的= =

我兒子的黃金等不及要清……小孩的便便在屁屁上30分是多難受呀= =+

最誇張連老人家也來敲門…只因為她要上!我們就要讓…昏。總不能叫我手上有屎的開門吧…

所以wc這塊仍然有待加強…



開心吹泡泡的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