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餐廳中一家子的合照^^y



妞醬很賴皮爸爸~以後不知道會不會覺的爸比是老頭子???



哇…我那ㄟ這麼黑??? 兔寶弟被我抱到皮皮挫的。



小妞這樣子就不美囉= = 

有人在就很故意裝樣子…這到底是像誰呀???



爸比的餐點……一句話可說【不好吃】

連最不挑食的喵爸都這樣子說了…就可以知道…嗯哼…的差強人意



這是我的餐點~樣子看起來ok…口感…呃………差強人意

果然像老公說的,吃外面的套餐千萬不要點「柳橙汁」,茶類是最安全比較不會踩到地雷



公主妞上湯點…小的隨身伺候



這是我誤夾到妞醬的手…因為我想靠近一點餵她吃東西就這麼的不小感夾下去 >///<



好在女兒哭的快也好的快…但仍然不捨夾到的手(有印子)

那小小的手指頭腫起來…我真是粗心呀!



雖然餐點不好吃!但是遊戲區還ok~

整潔上還可再加強…因為地上有好多黑色一粒粒的東西不知是什麼???



妞醬最不喜歡人家綁頭髮哩!所以前面的瀏海好長捏~

(原來是我要留長綁的  = = 不過婆婆說又不給綁這樣子都是扎到眼睛了!找個時間去剪一下)



老闆的拍照技術果然不好……一開始就說「數量取勝」

都沒有抓到人看鏡頭!這還是秋文媽咪相機拍的比較能看…雅琪媽的就一個慘子…不能看= =



相片中有左起-秋文媽咪和友人、中上-是我家一口子、中下左-許雯媽咪、中下右-許雅琪(淡淡媽)、

右-
莉莉媽咪、右下-朱雅琪媽及最最右的靜芳姊及2位小淑女





突然發現…淡淡媽ㄟ老公怎麼沒有在裏面@@

那天在場唯一的2位爸爸就是我家的和淡淡媽家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