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背景真的很亂XD~

但小妞Q度不減 ^^y

不隔間的空間就有這個壞處…因為懶的收或是剛睡起來就立刻顯示凌亂…都沒門可關且躲藏>///<



小阿妞:媽咪,妳怎麼拍我就是怎麼擺囉!

我可是天生好手捏~



妞真的很賴皮的…常常很會看苗頭不對就立刻變臉。

一付我很乖唷! 不是我做的壞事!但嘴裏又說媽咪、爸比我做錯了…我乖乖唷!要帶我去好多7-11



可惡的塑膠袋……擋到我家妞的可愛笑容了= =+

(謎之音:這位人妻…妳拍的時候應該會看見吧! 可惜妳的鏡頭哩!)



這張有一點點我家妹妹的影子。

因為像我一樣可愛咩~哇哈哈 ❤~ (我是老王自賣自誇)



妞妞幸福笑咪咪的時候真的很吸引人^^

希望她永遠天真活潑,但不要給人騙~"~ (通常天真的人很容易被騙呀……太容易相信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