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醬粉可愛^^ 姊姊把她打扮成丁小雨(阿拉蕾)

這小妞可樂的咧! (姪女很庝她,2個人常玩在一塊,妞常常得意忘形真是的= =")



妞一直叫我這樣拍~那樣拍~

妳嘛停一下讓我拍再動呀! 我這可是小手機拍! 不是單眼…以為我這麼神呀~"~



拍一半還看電視………

為此才拍到定格照>< 但沒有看鏡頭啦…我不依



姊姊綁髮小妞樂

一下來就跟我說:媽咪看~姊姊綁的喔!有沒有可愛~

這張是小老虎上場~吼!!



妞醬跟弟弟拍(手還搭上去囉!)

不過弟弟趕著去撿他丟的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