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女兒去巨城最大的興趣竟然是「拍照」

這…這…這…可好笑了>///<  全家總出動是來走走和吃東西的,這小妮子竟然是到處拍拍照!

還指定要擺什麼姿勢!怎麼照…並且看場景= ="  (哇不是專業攝影的,饒了小的唄~)



玩具展期間,所以有許多大型的場景立偶

妞呀~以後妳長大我是不是要準備一隻蒼蠅拍?

 妳爸都說怎麼這麼可愛❤~ 我不要把妳讓給別的男人啦!! (這位父親大人,您果然想遠了)



皮卡丘與妞醬



話說妞在拍照時就有人要過來跟著一起拍…所以就出現了這樣子一半的情況@@~

對方直說好可愛的小女孩喔! 我要跟她拍^^y

這位拍照的人就是喵爸= =" 你也太古錐了吧!有人這樣拍的嗎??切半…真有你的



這位小朋友…妳應該平常電視看太多了…幾歲的孩子這麼利害擺姿勢?

還有角度拍…媽咪我自嘆不如>///<



這家有機會再來吃^^ 聽說有幾道甜點不錯呢!



湯馬士火車…是吧?小朋友的卡通我看的不多…XD



這隻兔子好大隻喔!



這是換裝了嗎? 當然不是~是我們後來又再去…小妞看見又要去拍照。



兔寶弟逛街對什麼都感興趣 (喵爸,你拍到我的腳了>///< 羞~)



史努比 小時候我最愛看它的卡通,無厘頭但就很吸引我@@



這小壞蛋想下來…因為這樣子才可以東摸摸 西摸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